21旅游酒店管理1班召开“旅游酒店专业职业发展”主题班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5

   2022年3月24日下午,在兼职班主任李飞老师指导下,21旅游酒店管理1班召开主题班会,并邀请了旅游酒店专业教师参加。班会由学习委员陈慧琪主持。

  班会开始,陈慧琪代表同学提出了对本专业的未来就业方向、职业发展、职业考试和校园生活等方面存在的疑问。李飞老师首先从往届毕业生的工作经历和当前工作岗位谈起,详细介绍了就读旅游、酒店管理专业,未来的职业选择包括旅行社、星级酒店、研学机构、教育培训、房产、在线企业等行业,就业岗位包括导游、出境领队、计调、培训专员、人力主管、营销主管、产品经理、总监等。

  针对应该考取哪些类型的职业资格证,方福强老师重点介绍了本专业的导游资格证、研学旅行指导师、茶艺师、中/西式烹调师、中/西式面点师、调/品酒师、营养师、咖啡师,助理经济师、人力资源管理师等其他职业资格证书。

  关于如何度过珍贵的三年校园生活,旅游管理系主任白杨老师指出,一是多参加专业实训,如旅游实训、茶艺、酒水、烘焙、旅游酒店技能竞赛等;二是多参加各种校园活动,如校园各类选拔、校园社团、体育运动、艺术、摄影等。总之,大家要使大学校园生活充实、愉快、关系融洽、能力提升、社会拓展,不负韶华。

  最后,主题班会在融洽氛围中结束。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