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王宏道院长带队开展实验(训)室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1

    为响应《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以及落实我校关于实验(训)安全检查的工作目标、工作要求以及工作安排,经管学院院长王宏道院长高度重视,带领本院实训室、办公室老师于3月31日下午对经管学院分布在二教、超市三楼以及工商大楼一楼的实训室,对照《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2)》,进行自纠自查。

  重点检查了开关总电器盒、电器老化等常见安全隐患,对各实训室灭火器逐一核查,对门窗、电脑线路、实训室教学教具设备的使用情况进行了测试。实训管理员对现场检查项目作了汇报和登记核对。接下来,王院长对本经管学院实验(实训)室安全领导小组的人员、职能和任务分工进行了安排,对上报的台账工作、自纠报告等也逐项进行了落实,现场王院长还对如何充分利用实训室以提升实践教学工作提出了系列建议.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