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初赛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3-18

     2021年3月17日,学院在财经大楼307室举办了2021年度职业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初赛,此次比赛共有王小芬老师、张亚枝老师、林暹亮老师三个团队参赛,比赛邀请了教研部教务办公室葛倬实、财经学院蔡贤斌、黄爱明、高燕、汤芳五位老师担任评委,全院老师积极观摩,比赛由财经学院教务干事王丹飞老师主持。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各团队主讲人首先讲解了自我团队选定课题的教学实施报告。评委从选题是否符合当下热点、报告的形式、展示效果、教学环节的完整性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参赛团队展示]
 

  最后,王宏道院长对比赛进行了总结。王院长首先高度肯定了学院老师们的参与积极性。强调了教学能力大赛对教学质量提升、教师队伍建设、专业建设等具有重要作用。同时,也对比赛提出了宝贵的意见:第一,要求各参赛团队成员注意参赛形象,解说要富有激情;第二,要求各队伍团队合作,分工明确,协同作战;第三,参赛团队要注重民办高等职业院校的学生学情分析,我们教育工作的重要突破点要实事求是;希望大家重新审视自己的教学实施报告,争取总结新的特征,促进我们的日常教学工作,最终达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目标。


[王宏道院长总结讲话]



[合影]


 

 

供稿:王丹飞
编辑:陈钦平
审核:王宏道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