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专业介绍会顺利举行
作者:蒋明敏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0-15


 

  [专业介绍会现场]

  2020年10月14日下午,我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专题系列活动——会计专业介绍会在二教301阶梯教室举行。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宏道教授,企业嘉宾惠州市银丰会计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惠州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会长邓月辉先生出席,全体会计专业专任教师、2020级会计专业新生参加会议。
 


[徐丽芳主讲 “会计的未来”]

  活动以会计专业教师代表徐丽芳主讲 “会计的未来”作为开篇,徐老师通过一系列数据列举,印证了会计在社会分配和再分配中的重要性。向同学们展示了会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内容包括培养目标、培养要求、课程设置、教学计划安排以及学分设置等,最后从职业资格考试方面进行介绍,让同学们对自己大学三年有了一个更加合理的学习成长计划。
 


[邓月辉先生主讲“会计职业生涯”]

  本次专业介绍会,特邀请到惠州市银丰会计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惠州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会长邓月辉先生到校给学生增加“营养餐”。邓月辉先生从会计专业的概况、行业发展前景、个人会计从业经历几方面宝贵经验进行了深入的阐述,教导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会计人才,思维要与时俱进,眼光要放长远,姿态要摆端正,积极主动适应社会环境,努力考取相关专业证书来提升个人素养。
 


[张晋元博士分享工作经历]

  张晋元副院长在介绍会上与同学们进行互动,精彩分享了自己从企业财务总监到学校会计教学研究工作的心得体会,使同学们豁然开朗,对未来大学专业学习充满信心。
 


[王宏道院长讲话]

  最后,财经学院王宏道院长进行介绍会总结讲话。他指出,会计专业是既古老又充满活力的专业,他鼓励2020级新生在校期间要努力学习,快乐生活,从财经学院会计专业开始步入会计殿堂,开始辉煌而又灿烂的会计生涯。

  本次专业介绍会召开,同学们对会计专业有了全新的认知,老师的指点也让处在迷茫中的同学对接下来的大学生活有了目标,为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蒋明敏

  编辑:陈钦平

  审核:王宏道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