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课程组召开师生教学交流座谈会
作者:何传传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6-02

  为更好地了同学们网络课堂的学习情况和掌握面授课堂的学习需求,提升教学质量,我院《经济学》课程组于6月1日下午在财经大楼一楼惠州市汇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组织召开师生教学交流座谈会。课程组成员、财经学院院长王宏道教授,课程组成员安晓云教授,课程组成员、金融系陈明凛副主任、课程组成员何伟传老师与2019会计专业5个班的学生代表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首先由2019级会计5个班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因为疫情原因,第一次遇到较长一段时间的网课课程学习,同学们普遍反映的问题较为集中,主要表现在:一是缺少主动与老师的互动、知识点连贯性不够;二是由于区域网络质量影响,线上的学习跟不上老师的进度,导致效果相对有所偏差。所以,同学们希望接下来的面授课堂上能增加师生的互动,同时把之前网课的核心内容和重点难点进行窜讲。

  在听取同学们意见后,课程组老师首先感谢同学们对前段时间网络课堂教学的支持和理解。接下来的教学任务安排中,不断完善网络课堂,改善面授课堂的教学方式方法。

  通过交流,不仅让老师们了解到学生目前的学习状况与诉求,同时也让学生们更好的了解了学校教学发展的动态。同学纷纷表示感谢,希望以后能够在广大同学间多开展此类交流活动,给学生们畅通的交流渠道,为学生的学习成长提供了良好环境和可靠保证。
 

[座谈会现场]
 

[学生代表发言]
 


[面授课堂]


 

供稿:何伟传   图:陈钦平
审稿:陈钦平
审核:王宏道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