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系会计电算化学生第一党支部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动员大会
作者:于晓雾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3-24

2014320,根据《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要求,财经系会计电算化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财经系会计电算化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会议由支部书记于晓雾老师主持。会议上晓雾老师进一步明确了何为“积极”,强调要持之以恒的“做事积极性”,引导学生须增强积极主动性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同时,明确了今后党支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学习方向和学习要求。

通过本次会议,我支部成员更好的了解到了自身的不足,正面认识了自己、增强了改变不良作风的意识;带动了我支部成员的学习和生活上的方向性、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起到了良好的动员效果。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