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系会计电算化学生第四党支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系列活动——观看学习省群众路线教育片《基石》
作者:李文杰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03-19

    2014年3月11日,根据学院党委惠经职院委〔2014〕2号文“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财经系会计电算化学生第四党支部支部书记李文杰、党员教师黄晓龙、易英璐、黎新秀以及全体学生党员、部分积极分子观看了由省委组织部制作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电视专题片《基石》,并组织开展了讨论交流活动,撰写观后感和学习体会。

    《基石》是当前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生动教材,采用电视艺术手段,生动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与南粤儿女生死相依、血肉相连的动人故事,深刻诠释了人民群众是共产党伟大事业取得成功和胜利的坚强基石,体现了党的群众路线的丰富内涵。

    通过收看并认真学习,支部全体成员一致认为思想上受到触动、精神上得到洗礼、心灵上得到净化、境界上得到提升。大家纷纷表示珍惜现有的美好生活,不忘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人民群众的伟大力量,在实际工作中,一定要深入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密切联系群众,深入民心,发挥党员先进性,以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

[学习活动现场一]

[学习活动现场一]

[学习活动现场二]

[学习活动现场二]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