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党总支表彰暨换届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4
       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以及全院各基层支部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党务工作得以顺利展开,在新的一年里,为了表彰,树立典型,更好的推动我院各基层学生党支部的建设和各项工作的全面展开,调动广大学生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我院将对先进工作者、优秀学生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对新任学生党务干事颁发聘书。于2021年9月24日下午14:45分,在一教603教室举行;此次会议由陈杰和陈美雪主持。
       

出席的领导和老师有:
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游建雄

工商学院教师党支部饶志平

工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曾碧瑶

工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明炜博

工商学院党总支干事黄美英

工商学院辅导员刘潭生

       党总支干事黄美英的总结发言:

       为了使党建工作能够规范化、有序化,工商学院党总支在开学初均会结合学校党委工作计划,从实际情况出发,制定学院工作计划。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坚持每月的“三会一课”制度,认真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学习党史,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学习贯穿于整一学年中,不断加强党性意识、宗旨意识和组织意识,经常性的开展党课学习,党员师生围绕中心任务,各司其职,发挥先进模范作用,各基层党支部做好整体统筹与规划,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要求党员、积极分子每日在学习强国进行学习,每日不低于30分。目前我们基本每天的平均分数都能达到。党建工作是一项长期而系统的工作,需要不断的加强、完善,提高党建工作的效率。

        游建雄书记对本次会议的总结发言:

        游建雄书记先是表彰了党务优秀工作者,然后就提了几点要求;首先是要求我们做好自己,正确的看待自己的身份,不能有官架子,不能搞特权,要遵循党的精神、意志为学生、为学院、为人民服务;第二就是希望我们以后能够更加的团结协作,勇于担当,尽职尽责,善于作为。最后就是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最后会议结束,全体合影留念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