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1
      2021年8月29日上午9点,工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应约来到学校征兵办公室召开支部民主生活会,到位党员有明伟、游建雄、孔剑、骆辉玲、刘潭生、刘泽楷、王松轩和庄泽宇。

       
       会议在大家合唱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支部书记明伟同志作为支部代表,就近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提出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明伟书记从唯物历史观的角度阐述历史是由人民群众创造的,并通过不同的历史片段加以诠释,得到参会党员不断认同。

     
       接下来就进入生活会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党员同志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实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中游建雄同志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的结构去分析阐述,提出如何将个人成长与时代发展紧密的结合起来。

      
      孔剑同志从创新创业角度提出新时代对“双师型教师”的新定义,并把自己的发展规划和大家做探讨,在教学中要和企业前沿的人才需求做接轨;骆辉玲老师用张桂梅同志的案例做开篇,提出教师要带头树立爱国敬业爱岗等正确的价值观,并且论述了这其中的重要意义;刘潭生老师更多从爱岗敬业,提升自我角度阐述自己的成长路径;后面其他三名学生党员分别从自身实践、学习要求和工作推进等方面提出成果和困惑,得到其他党员老师的充分详细的解答。最后,会议在大家合唱国际歌中圆满落下序幕。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