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我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师德师风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教工党支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09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广大教师思想政治素质、职业道德和法律法规意识水平,努力培养和打造一支业务精湛的教师队伍。财经学院教工党支部于9月8日召开了师德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宏道,党总支委员出席会议,支部正式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何伟传同志主持。


[教工党支部书记何伟传传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老师们主要围绕《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通知》精神和《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师德专题教育工作方案的要求》展开,学习了“教师十不准”、“教师诚信十条”、“教师十忌”等师德师风教育内容。
 


[学习会现场]

  王宏道院长理论联系实际,用丰富的案例强调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教师作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不仅要教好书,还要育好人,自己要有高尚的道德情操,才能以德治教,以德育人。教师是学生增长知识和思想进步的导师,一言一行,都会对学生产生影响,一定要在思想政治上、道德品质上、学识学风上,全面以身作则,自觉率先垂范。教师要有新时代所推崇的新思想,新理念,要有探索精神和创新精神。共同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争做“四有好教师”。
 


[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宏道总结讲话]

  通过学习,老师们深刻认识到,作为教师,应该“修师德、正师风、铸师魂”,增强教师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提升自己的政治思想素质,树立教育良好形象,全面提高教育质量,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应有的贡献。
 


[专题学习活动合影]



 

  供稿:何伟传

  编辑:陈钦平

  审核:王宏道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