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成功举办“青春心向党•百年新时代”第十一届旅游文化节开幕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5

  2021年5月21日上午10点30分,由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青春心向党•百年新时代”第十一届旅游文化节开幕式在学校图书馆5楼举行。

  莅临本次开幕式的领导及嘉宾有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翠玲、图书馆馆长蓝芬芬、旅游学院长潘海涛及旅游学院全体师生。本次开幕式由我院李飞副教授主持。

  

  李飞副教授向大家介绍了此次旅游文化节的活动概况。希望同学们可以立足校园、放眼社会,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参与本次活动,在遵守比赛规则的同时,展现自我风采,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实力,加强团队合作和竞争意识,为将来就业和投入社会打下良好的基础,最后李飞副教授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白杨主任介绍活动内容形式及流程。职业技能竞赛是社会企业等选拔高技术人才的主要形式,也是衡量职业院校教育教学质量的关键要素。通过旅游文化节和各项职业技能竞赛不仅能够充分展现旅游学院学校教学成果,学生也能够激发学习兴趣,提升学生的实践创新思维能力。因此,旅游文化节及其技能竞赛是旅游学院培养高质量技术技能型人才不可或缺的一个环节。本届旅游文化节以“讲好党的故事”为主题,共设两项技能竞赛、两个专题讲座、一个旅游沙龙和一项旅游学子酒水嘉年华活动。目前,两项技能竞赛进入到复赛环节,各选手正积极准备决赛。希望本次大赛的各位选手能够牢记使命担当,努力拼搏,勇立潮头,赛出成绩,赛出风格。最后,白老师预祝本届旅游文化节取得圆满成功。祝各位领导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各位同学学习进步,学业有成!

  

  接下来由学生代表罗丞楷发言,丞楷表示:开展此次旅游文化节,实际上是我们课堂教学的有效延伸,也是对我们专业学习成果的一次大检阅,更是我们学生锐意进取、奋发向上、勇于拼搏、展示才艺的一次好机会。同时此次旅游文化节以学习党史、红色文化和提高学生导游服务技能水平为目的,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推动同学们将理论和实践深度融合,在掌握党史知识、提高综合素质、强化专业技能、增强教学效果等方面具有积极和生动的意义。作为参赛选手在比赛过程中,我们可能不会一帆风顺,但我们决不轻言放弃,我们要坚持到底。胜利不是目的,失败我们也不会气馁。关键是我们学会反思,从比赛中学到一些东西。论最后的成绩如何,我们每一个参与者都将是受益者。

  

  

 

  接着李翠玲副校长宣布:旅游学院旅游文化节开幕!

  

  潘海涛院长作《旅游从业人员的使命与担当》的主题讲座,并祝愿同学们有直面现实的勇气,有超越苦难的精神,有披荆斩棘的魄力,有创造未来的胆略,永葆激情和梦想,铭记感恩和责任,放飞梦想,明天旅院因你而荣耀。

  

  本次开幕式介绍了旅游文化节作为学院特色活动,不仅提升了大学生在红色旅游文化节的综合服务素质,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旅游知识技能,锻炼了大学生的口语能力,也为我校旅游文化氛围的塑造和旅游人才的培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最后衷心祝愿我院第十一届旅游文化节取得圆满成功。

  

  潘海涛院长就本次旅游文化节指出,要让同学们好好学习、好好锻炼身体,要有高素质、高品质、高远理想,以更高的志向迎接自己的未来,希望旅游学院的第十一届旅游文化节可以继承往届旅游文化节优秀传统并进行创新,最后祝愿本次旅游文化节取得圆满成功。开幕式在合影留念结束后落下帷幕。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