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血液,新力量——财务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29

  2021年4月28日下午,财经学院财务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在汇达公司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叶东云老师主持,支部与会中共正式党员10人参会,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宏道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首先,由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黄琼同志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同时作为预备党员期间,在思想、学习、工作取得的进步与不足作了认真总结,并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然后由党支部书记对申请人预备期一年的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表现进行总结评价。接着其他党员纷纷发表意见,肯定了黄琼同志在学校教学、指导学生比赛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工作表现,希望黄琼同志今天能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党员。

  王宏道书记更是殷切希望新党员要保持良好的风貌,继续发扬党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加强党史学习,始终与党组织保持一致。


[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宏道讲话]
 

  最后全体与会党员进行了表决,一致通过黄琼同志如期转为正式党员。

  会议氛围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进了党内同志的交流。



供稿:叶东云、陈钦平
编辑:陈钦平
审核:王宏道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