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13

  4月12日下午,我院在财经大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参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的要求,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党总支书记王宏道主持会议,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王宏道书记作动员讲话。王书记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广大党员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要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深入推进育人方式,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动员会现场]


 

供稿:陈钦平
审核:王宏道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