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邓凡用带队走访企业并看望实习生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23

  为深入了解我校学生在实习期间的工作与生活情况,传递学校关怀,增进与实习单位的沟通交流,3月21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邓凡用、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宏道、教务处副处长李海丽、经济管理学院实践教学部主任林暹亮等一行六人赴惠州康帝国际酒店进行走访,并看望正在实习的2020级酒店管理专业岗位实习学生,与实习单位领导、实习生座谈交流,受到惠州康帝国际酒店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华剑的热情接待。

  邓凡用书记对惠州康帝国际酒店为我校学生提供的实习机会和实践指导表示感谢,并详细了解了学生实习情况、食宿环境等,听取了酒店方对实习生的能力需求及人才培养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酒店方对我校实习生的实习表现非常满意,评价他们懂服务、会服务,综合素质高,具有强烈的进取心和勤学好问的良好品质。

  实习生王子涵向大家分享了实习情况和感想,表示自己非常热爱服务行业,将秉承积极向上的服务态度,在岗位上兢兢业业、踏实进取。同时也体会到要将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升自身实践能力和服务技能。

  校企双方就后续合作进行了探讨,围绕学生实习实践、课程体系建设、企业精英下课堂、人才培养等事宜展开交流,并达成共识,希望整合资源、优势互补,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加强了对学生实习情况的管理,体现了学校对实习生的关心厚望,同时夯实了校企合作基础,推动校企深层次融合,助推我校技能型人才培养。

  当天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邓凡用、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宏道、教务处副处长李海丽、经济管理学院实践教学部主任林暹亮、物流管理专业负责人林世鹄等一行4人前往惠州彩运物流有限公司开展2020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岗位实习企业走访活动,受到了彩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杨越的热烈欢迎。

  首先,邓凡用书记一行参观惠州彩运物流有限公司的仓储仓库,参观过程中,邓书记就岗位工作内容、专业对口度、工作表现、岗位评价以及需要加强与改进之处等五个方面了解学生岗位实习情况,对公司目前迅速发展感到高兴,并祝福公司越做越好。

  随后,在彩运物流公司总部,组织召开了岗位实习学生座谈交流会,学生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汇报了各自在在企业的调度、客服等岗位的工作情况,邓书记给予学生职业素质很高的评价,希望学生能够在后续工作中积极表现,争取进入公司更高的人才岗位计划。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编审:温春伟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