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华悅己 自在逐光——我校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国风游园活动
作者:学校新闻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4-03-09

   明媚三月,春意融融。3月8日,学校全体女教职员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领导下,学校工会联合各工会小组精心筹备“三八妇女节”国风游园活动,得到了全体女教职员工的热烈响应。当天下午,在工会成员、各工会小组组长的共同努力下,国风游园活动火热开展。


 

  期间,学校工会主席蓝荣生为全体女教职员工送上美好祝福,随后,国风游园活动正式开始。


 

  本次国潮游园会分为华服体验、手工DIY(古法扎染、手工艺制作)、古法点茶、传统民俗趣味游戏(猜灯谜、幸运投壶、飞花令、射猎)以及趣味游戏(欢乐套圈圈、幸运吃豆子)等节目,内容丰富,趣味十足。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惠经职院女教职工们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随着各项节目来到尾声,最终获奖名单也顺利诞生。颁奖环节上,学校工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同时为全体女教职工们发放节日礼品,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

  岁月不减芳华梦,笑靥如花胜春娇。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惠经职院女教职员工的巾帼风采和团队凝聚力,学校对教职工的关怀也提升了教职员工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文字:新闻中心麦伟仪、江俊婷

图片:学校工会,新闻中心钟子建、李家睿

编审:温春伟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