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收听收看2024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暨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推进会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4-02-29

  2月29日,2024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暨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在深圳召开。学校在行政楼411会议室设立分会场,校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收听收看本次会议。

  会议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部署要求,总结全省教育2023年主要工作成绩,部署2024年工作。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扎实推进教育改革发展,开局之年取得令人振奋的成绩。

  会议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教育强国、教育强省建设的关键一年。全省教育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教育服务高质量发展硬道理,把贯彻落实教育强国建设规划纲要和省委、省政府建设教育强省的意见作为工作主线,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扎实推进实施“八大工程”,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
        会上,佛山市、中山市、深圳市福田区、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在会上进行交流发言。肇庆市、广州市从化区、广州医科大学、广东科技学院、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5个单位在会上做书面发言。

  会后,校领导强调,全体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2024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暨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推进会精神,认真吸收优秀单位的做法和经验,统一部署好学校各项工作,立足实际进行早谋划、早动手、早准备,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审:温春伟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