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晓萍副校长带队参加惠州市OpenHarmony产业联盟成立仪式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4-01-10

  为加快建设数字中国,推动数字经济产业高质量发展,惠州市地方政府高度重视把握OpenHarmony发展的战略性机遇,2024年1月9日,由惠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惠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惠州市仲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的OpenHarmony城市大会在惠州市富力万丽酒店举办。

  此次大会邀请了省市相关单位领导、开放原子开源会、OpenHarmo-ny生态伙伴企业代表、超高清领域企业代表、专家学者、高校代表及研究机构代表等莅临参会,共同分享及探讨OpenHarmony生态发展路径,着力搭建地方产业及OpenHarmony生态领域的交流合作平台,助OpenHarmony技术创新和生态繁荣。

  我校作为惠州市开源鸿蒙产业联盟成员和第一届理事单位,肩负培养开源鸿蒙生态人才使命,薛晓萍副校长带队参加了“惠州市OpenHarmony产业联盟成立仪式”和“OpenHarmony人才培养战略行动启动仪式”,共商OpenHarmony的未来发展。
        通过此次会议交流,我校将针对OpenHarmony生态人才的培养开展进一步研究,计划针对相关专业开设相关的课程内容,鼓励专任骨干教师学习掌握OpenHarmony新技术,并运用到具体教学中,共同培养国产操作系统的生力军。

薛晓萍副校长(右五)参加惠州市OpenHarmony产业联盟成立仪式

 OpenHarmony人才培养战略行动启动仪式

学校参会领导教师合影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编审:温春伟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