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赵康一行来校调研指导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4-01-04

    1月3日下午,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赵康、常务副会长张耀荣、副秘书长朱祖胜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受到姚梅发董事长、姚立锋常务副校长等领导的热情欢迎。

  座谈会上,赵康会长充分肯定了我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称赞学校不畏困难、矢志前进,开拓了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发展的新格局、新面貌、新气象。


座谈会现场

  座谈结束后,在姚立锋常务副校长等领导的陪同下,赵康会长一行参观了我校新能源汽车实训室、科创楼等实训基地,进一步了解我校的专业特色、校园文化、校企合作建设等情况。


参观实训基地
 

作者:董扬
编审:温春伟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