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8-29

   8月2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41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议。学校校领导,各部门、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海涛校长主持。

  会上,招生办汇报了学校2023年度全年整体招生、各学院、分专业招生以及如何提高新生报到率等有关情况,学生处、教务处、后勤处等部门汇报了新学期开学的准备工作情况,各二级学院汇报了新学期开学的准备工作和新生报到的联系工作、报到率的预计等工作情况。


会议现场

  随后,校领导依次部署了各自分管的工作任务,对新学期的教学、科研、招生、就业、迎新等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杨海涛校长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假期以来,在姚梅发董事长的亲自指挥和各部门、各单位的通力配合下,学校的基建工作扎实开展,开学准备工作有序推进。接下来,我们要重点跟进并进一步完善学生宿舍的卫生工作、课室的改造工作、重点实训室的升级工作、个别专业的教师引进工作和2023级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做到“两个确保,一个全面推进”。

  “两个确保”即:一是要将开学准备工作做实做细,不留死角,确保新生入学报到率达到75%以上;二是要齐抓共管,狠抓落实,确保新学期开学平稳安全、不出问题、不出舆情。“一个全面推进”即扎实准备、全面推进学校新学期的四项重点工作:一是全面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二是全面推进以人事制度改革为核心的学校综合性改革;三是做好办学基本条件达标工作;四是做好创新强校工程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工作。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审:温春伟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