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护理与健康学院学子赴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参加护理临床实习岗前培训
作者:护理与健康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6-07
       6月5日上午,我校护理与健康学院曾丽珍老师带领十名即将到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实习的学生参加该院举办的护理临床实习岗前培训。
       岗前培训是实习生们正式踏入临床前的第一堂课,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充分发挥教学医院的优势,为实习生们提供了丰富的知识盛宴,加快实习生们转变新思想,融入新角色。
       医院护理部温曲英主任为同学们介绍了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的发展历史,让大家了解了医院的辉煌事迹。

       
     医院护理教研室江桂素主任讲解了护理部的管理架构以及实习的带教计划。
       
      最后,医院感染管理部彭莉利主任介绍了医院感染的预防以及处理方式。
       
       通过此次岗前培训,同学们加深了对医院基本情况的了解,进一步熟悉了医院的管理制度及工作环境,逐步实现了从学生到工作者社会角色的转变,大家表示,今后将以积极、认真的心态投身到医院工作中。

 

供稿:护理与健康学院
编审:温春伟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