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委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暨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主题团课活动
作者:团委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4-2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团结带领青年学生骨干传承五四薪火,引领时代新风,4月26日下午,在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和建团101周年之际,我校团委在学术报告厅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暨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主题团课活动。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林珂,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副主任陈钦平出席活动,团委委员、校院两级团学骨干、团员代表共计300名同学参加活动。活动由林珂处长主持。

  团课主题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旨在引导学生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勉励作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先锋队和主力军的青年团员,要学习新思想,练好新本领,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一要树立远大理想,以更强的使命意识、更高的责任担当,完成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二要善于学习,善于总结,练就过硬本领,具备不断总结提高和不断学习提升的能力。三要勇于创新,敢于挑战,励志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团学骨干纷纷表示,听完团课,更加明确自身肩负的时代责任,自身将牢记嘱托,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奋力进取,提升自我,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供稿:团委
编审:温春伟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