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我的专业我代言”评比活动(初赛)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27

  为更好地体现我校办学特色,彰显我校专业优势,同时为提升我校学生对所学专业的了解和热爱,学校信息工程学院于2023年3月27日下午在三教205会议室举办了“我的专业我代言”评比活动(初赛),学校副校长兼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薛晓萍、副院长黎夏克、副院长马静、党总支副书记张少鑫、各专业负责人、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参赛学生参加,比赛由马静副院长主持。

  马静副院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比赛的背景和方案,她提到:“我的专业我代言”是由信息工程学院学工办发起,得到了学院领导们的高度重视,我院将在本学期举办一系列与专业有关的活动,本次比赛只是其中之一。




 

  紧接着,参赛选手们有序上场,他们结合自身实际,从选专业的初衷、学好专业的方法、所学专业的师资力量、专业课程、职业资格证书、日常生活的应用、就业前景等方面,给评委老师们上演了一幕幕热情激昂的演讲画面。

  看完比赛后,薛晓萍副校长表达了三点感受:第一,感谢。感谢参赛学生们的认真准备,让我们看到了精彩绝伦的演讲,老师们爱专业、讲专业、教专业,咱们学生也要爱专业、讲专业、学专业。第二,惊喜。参赛学生们的文稿从不同的角度,围绕“我的专业我代言”这个主题展开,在不到4天的时间里,准备充分,演讲精彩。通过演讲稿,学生们充分展示了自己、展示了自己的专业,让大家看到了新时代大学生应有的风采,值得表扬。第三,祝福。预祝进入决赛的学生们在决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祝福所有学生青春不负韶华,铸造精彩人生。

  紧接着进入颁奖环节,发布了进入决赛名单:22大数据1班王嘉璇、21电商2班张芯钿、22电子信息1班伍平章、22网络5班黄新炜、22网络(华为)2班谢湲湲、21计算机2班王丽娅、22跨境电商1班谭福祥、22人工智能1班朱文凯、22软件3班卢晶晶、22物联网2班张炜城、22软件1班沈桔源。



评比活动结束后,学院领导与专业负责人,辅导员商讨招生宣传视频改进方案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