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招生工作动员会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19

  3月17日下午,我校2023年招生工作动员会在行政楼411会议室召开。学校董事长姚梅发、校长杨海涛、校长助理黄伟良,各二级学院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黄伟良助理表示,2023年春季高考填报志愿时间为3月17日14:00至3月21日12:00,我校共有3711个招生计划。为了更好地完成省厅下达给我校的春季招生计划,充分发挥二级学院的主观能动性,调动全校上下的工作积极性,根据学校董事会工作安排,招生办参考学校2022年招生情况,同时结合2023年实际招生形势,制定了2023年春季高考二级学院招生任务安排表,进一步细化了各二级学院春季招生的计划数,希望大家在近期进一步加大对学校的宣传报道,让考生和家长了解惠经、喜欢惠经、选择惠经。

  杨海涛校长强调了学校2023年春季招生开展的各项工作。一是谋划在前,干在当下,迅速制定招生宣传方案,实现了全员、全过程、全方位招生,将力争在去年招生的良好基础上保稳定、促增长。二是各二级学院要全面行动起来,通过校园网、公众号、短视频等多途径开展密集宣传,加大专业和专业群对考生的吸引力。三是宣传部要进一步抓好官网、官微等主阵地,全面展示学校办学特色,各二级学院要利用校园开放日进行立体式宣传。四是招生办到各考生片区招生要精耕细作,精准施策。五是后勤保卫等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校园管理,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六是要加强招生宣传信息的审核,确保宣传的准确性和正面性。

  姚梅发董事长指出,招生线是学校的生命线,大家要高度重视,克服困难,充分发挥全校师生员工的力量,确保圆满完成招生任务,同时提高入学报到率。各二级学院要发挥领头羊作用,进一步提高专业水平、服务意识和奋斗意识,认真做好教育教学工作,让学生学到知识,学到技能,打造学校的良好口碑,实现人才培养的良性循环;学生社团要自觉提高吸引力,进一步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姚梅发董事长强调,在当前招生工作的新形势、新挑战下,全校师生员工要凝心聚力,开展科学宣传,提高宣传效率,保持招生的良好势头,力争稳中求进,进一步打响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品牌。

  随后,各二级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本学院开展的各项招生措施,并一致表态将保质保量完成2023年春季高考招生任务,助推学校取得新的突破。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审:温春伟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