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城区食品安全检查组领导来校指导工作
作者:后勤处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13

   3月9日下午,惠州市惠城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翟树宇率队来校检查食品安全工作,学校校长杨海涛、副校长皮建彬等领导陪同检查。

  期间,翟树宇区长一行深入食堂操作间、食品仓库等,全面细致地检查了明厨亮灶、食堂环境卫生、硬件设施、餐具消毒、食品留样、台账记录等情况,着重查看了豆浆粉、大米、食用油等的生产日期和保质期,详细询问了进货渠道,还了解了各承包食堂是否有评分机制,对评分低的食堂是否有退出机制等问题。

  检查结束后,翟树宇区长表示,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能有效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环境整洁、操作规范、食谱丰富,常态落实食品安全工作情况良好。今后要进一步健全校园食品安全管理机制,强化食品安全风险管控,切实保障师生安全。

  杨海涛校长表示,学校将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抓好校园食品安全各项工作,坚决守住食品安全底线、红线,让广大师生吃得安全、吃得营养、吃得舒心。


文字:后勤处
图片:党委宣传部
编审:温春伟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