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2023年春季学期校园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专项督查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2-25

   2023年2月24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局一级调研员黄洁秋、市教育局一级主任科员张海燕率队来我校检查指导2023年春季学期校园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学校副校长皮建彬、学校办公室主任张晨霞等校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成员陪同检查和座谈。

  督查组一行通过现场查看、查阅台账、听取汇报等形式,对我校春季学期校园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期间实地查看了学校医务所、健康驿站等重点场所,详细了解健康驿站的床位配置、医护人员配备、医疗物资储备、生活服务保障等建设情况。


实地检查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皮建彬副校长从师生感染情况、健康驿站建设情况、60岁以上教职工身体情况、开学后疫情防控措施等几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我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情况。


皮建彬副校长讲话
 

  会上,督察组对我校的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几点建议:一要加强师生健康监测和健康管理,全面摸排师生既往感染情况,重点关注未感染师生;二要上好开学第一课,引导师生继续做好个人防护;三要坚持多病共防,防范春季校园重点传染病(流感、诺如病毒等);四要强化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做好舆情监控应对;五要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集中排查校舍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危化品安全,及时消除风险隐患,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黄洁秋组长讲话
 

  皮建彬副校长强调,我们将认真听取督察组的意见,结合学校的具体情况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校管理和服务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切实守护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文字:黄斯琪
图片:防疫办
编审:温春伟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