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黄友文二级巡视员率队来我校检查2023年春季学期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2-17

   2月15日下午,省教育厅黄友文二级巡视员率队来我校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检查工作,学校校长杨海涛,副校长李翠玲、皮建彬等校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成员陪同检查和座谈。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杨海涛校长从三个方面具体汇报了我校春季学期开学前后的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第一,在健康驿站的建设方面,学校上下统一认识,迅速部署,已按照上级要求按质按量建设好健康驿站,畅通专业救治绿色通道,以进一步维护师生健康,保障校园秩序。第二,学校根据实际情况对标建设好隔离点,确保能及时应对突发疫情情况。第三,学校在属地的支持下建立健全了联动机制,共同做细做好传染病预防、交通安全等各项工作,确保开学平稳顺畅。


杨海涛校长讲话
 

  检查结束后,黄友文组长一行对我校春季复学返校准备工作给予肯定,表示学校机制完善,防疫物资储备齐全,人员配备到位,基本达到复学标准。同时,检查组成员针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切实的改进建议:一要进一步优化健康驿站选址,同时做好预案,完善疫情防控措施,及时处理突发情况;二要做好学生返校健康监测,关注学生心理状况,确保安全保障工作落实落细。三要抓紧解决办学困难,推动学校持续稳定发展。


黄友文组长讲话
 

  杨校长表示,学校将认真听取检查组指导意见,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和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严格按照省、市疫情防控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切实守护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切实提高学校管理和服务水平,推动学校工作高质量发展。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