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在惠州市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中喜获3个奖项
作者:团委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12-06

    近日,从《2022年惠州市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中获悉,由共青团惠州市委员会、惠州市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的2022年惠州市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顺利结束,我校师生在该活动中荣获一个十佳提案奖和两个优秀提案奖。


我校《关于高校快递包装回收对策的提案》获“十佳提案奖”
 


我校《关于引导“地摊经济”可持续发展的提案》和《关于提高惠州市农家书屋知名度的提案》获“优秀提案奖”
 

  今后,学校将继续组织青少年有序参与政治生活,积极推进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和模拟政协学生社团建设工作,引导广大青少年感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增强制度自信。

  据悉,本次活动共征集提案368件,经各县(区)团委,各高校、市直属学校团委评选推荐,团市委、市学联认真审核,组织专家评审,其中有10个提案获“十佳提案”称号,有45个提案获“优秀提案”称号,有9个单位获“优秀组织奖”。

来源:学校团委
编审:温春伟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