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幕不落幕!校运会精彩花絮集锦
作者:学校新闻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11-27

  11月25日下午,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副校长皮建彬,副校长薛晓萍,各二级学院领导老师以及在校学生参加此次闭幕式。


与会领导
 

  皮建彬副校长致闭幕词:“我代表学校全体领导和运动会组委会,向各参赛的班级及运动员取得的良好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本届运动会付出辛勤工作的裁判员、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皮建彬副校长致闭幕词

  皮建彬副校长希望同学们把运动会上展现出来的团结拼搏的精神延续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之中,焕发出蓬勃的正能量,在学习和生活上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体育学院侯振波院长宣读获奖名单
 


与会领导为获奖个人和团体颁奖

  本届运动会中,学校近180多个班级的代表队参加了15个项目的田径比赛。在激烈角逐的比赛上,运动员奋勇争先,咬牙坚持、团结奋进,呼吸声、喝彩声、掌声混合成最动人的赛场诗篇。运动健儿们用一颗不服输的心去驰骋赛场,赢得荣耀。



校运会花絮


运动会工作人员
 

  运动员一次次尝试、一次次冲刺、一次次超越,观众们一句句鼓励、一声声呐喊、一幕幕关怀,让这沉闷的阴雨天变的生机勃勃,这便是青春最美好的模样。闭幕不落幕,运动不散场,我们明年运动会再见!


 

 

来源:学校新闻中心
文字:张逸涵、冯伟翔
图片:陈国森、李锨鹏、钟晓漫、林雨妮、蔡宗泰、林俊鸿
编审:温春伟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