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作者:练晓萍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20

 

       2022年10月17日下午,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在三教205会议室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学院领导、党总支所有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各专业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薛晓萍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观看学习了王亚平、武大靖、姜丽娟、杨宇、祖力亚提·司马义等二十大党代表的采访风采。

  观看结束,党总支书记薛晓萍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掷地有声,共分15个部分,我们身处高校,要尤其关注报告的第五点——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这一点跟我们息息相关。希望各党员老师带头学,学生支部书记要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深入学习,结合自身实际,学深悟透,力争学有所思,学有所得。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