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奋人心!惠经职院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10-16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指示各部门、各单位要协调组织好收听收看的各项准备工作,要求各级党组织广泛动员和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并及时组织学习讨论。

  期间,学校共设主会场1个,分会场13个,共计1780余名师生进行集中收听收看。另外,全校约有2720余名师生通过网络、电视等渠道认真收听收看。学校校长杨海涛、党委书记邓凡用,学校副校长李翠玲、皮建彬、薛晓萍,校长助理黄伟良以及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在行政楼411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开幕会现场直播盛况。大家精神振奋,热情高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伟大成就感到由衷自豪,为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倍感振奋。


学校领导和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在行政楼411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
 


学校各党总支、直属支部组织师生在分会场收听收看
 


学校约有2720余名师生通过网络、电视等渠道在家里或宿舍各自收听收看
 

  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后,学校第一时间认真组织师生开展讨论,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通过学习讨论,深刻认识和把握大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认真贯彻落实好大会报告提出的各项任务,第一时间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郭雅琴表示:“我是一名拥有36年党龄的教育工作者。在这36年中,我经历了7届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亲身经历了党和国家的伟大变革,是教育改革伟大变革的受益者。作为一位老党员、老教师,我倍感幸福骄傲与感恩。今天,我以无比激动和期待的心情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开幕式,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新时代以来国家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党员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更应以全心奉献、甘为人梯的精神,努力为培养新时代接班人而不懈奋斗。”

  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甘文婷老师表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是一个新的开始,新的梦想,新的征途。作为一名高校党员教师,我们应当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开启更加壮丽的新征程,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实际行动为教育事业奉献终身。今后,我将以更大的热情,积极引导学生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做一个有温度的教师。同时,我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好师德表率,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努力成为业务精湛、学生喜爱的高素质教师,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新时代好青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字:党委宣传部
图片:党委宣传部,各党总支、直属支部
编审:温春伟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