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抗击疫情,惠经职院在行动!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10-07

       近日,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袭来,惠经校园里,宁静取代了喧嚣,冷清偷袭了热闹,我们的生活和学习被迫摁上了暂停键。但是,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在这场艰险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在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坚强领导和科学指挥下,全体师生众志成城,同心抗疫,勇担重任,共克时艰,保障了师生的生命安全和校园的平安稳定。

  疫情在前,责任在肩。10月5日上午,学校召开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杨海涛校长、邓凡用书记等领导认真安排部署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筑牢学校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学校召开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连续多天,在医护工作者、师生志愿者和所有防疫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下和全体师生的通力配合下,学校顺利开展了四次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


师生有序开展核酸检测
 


医护人员早早就来到核酸检测现场,穿上防护服坚守岗位,认真负责。“白衣为甲,逆向前行”,你们是勇敢的逆行者,同时间赛跑,与病毒抗争。


在抗疫的战场上,学校100多名志愿者不言辛苦,任劳任怨,为学校防疫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志愿服务我先行,无私奉献暖人心”,你们是暖心的守护者。
 


在疫情之下,全体工作人员不怕辛苦、不畏艰难,全校师生积极配合,顺利完成了疫情防控中的各项工作。
 

  微光点点,聚而成炬,越是艰难的时刻越能见证惠经人不畏艰难的斗志、守望相助的真情。在许多我们看不见的地方,还有许许多多这样的无名战士,他们用坚定不移的信念、逆行而上的担当,汇聚起共克时艰的坚实力量。这期间有泪水,有汗水,更有坚持,在残酷的疫情中书画出一幅幅动人的画面。

  疫情之下,全民皆兵。在这非常时期,我们要积极响应号召,加强防疫配合,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积极参加核酸检测,主动做好个人防护,坚决克服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同时,希望广大师生将心比心,多尊重、理解与支持在抗疫一线的基层工作人员,并积极投身防疫宣传、秩序维持、生活保障、心理疏导等志愿服务工作,共同守护我们的幸福家园。

  疫情无情人有情,惠经师生勇担当。在惠经职院,无私奉献,奋勇争先蔚然成风,这种精神力量必然化为学校建设的动力源泉。让我们聚力抗疫、同心同行,相信这场“战疫”的最终胜利必将属于惠州,属于这座城市的每一个人。

  

文字:学校新闻中心杨锐泽、汪杨

图片:学校新闻中心于佳慧、谭楚楚,后勤处、保卫处

编辑、审核:温春伟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