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祖国!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国庆升旗仪式
作者:团委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10-01

    山河披锦绣,盛世写华章。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热烈氛围中,我们迎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73周年华诞。在这个有着重要意义的日子里,学校于2022年10月1日 早上7:30分在万人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学校团委书记林珂、学生处副处长邝志鹏,学校武装部部长、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少鑫,武装部谢丹武老师,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一同参加升旗仪式。


 

  国旗护卫队迎着朝阳,高擎着鲜红的国旗,迈着铿锵的步伐,庄严肃穆地向升旗台迈进。雄壮的国歌声响彻万人广场,伴随激昂的国歌,旗手奋力挥臂,场上师生整齐列队行注目礼,送上对祖国最深切的祝福。


 

  “同学们,作为一名光荣的惠经学子,我们应继承惠经人那种厚德载物、自强不息的传统,从这里做起,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我们每个人跨出一小步,我们的社会就会迈出一大步,我们祖国前进的步伐才会更加的扎实有力。让我们一起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升旗仪式上,张少鑫部长发表讲话。

  爱国,从这里、从现在做起。国庆节这一天,每一个自豪、自信、自尊、自强的中国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浓浓的爱国之情。惠经职院也努力用自己的方式,引导师生为祖国的强大添砖加瓦。新征程上,惠经职院师生将牢记嘱托、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团委)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