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历史新高!我校2022级新生报到人数突破4400人!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9-06

     金秋九月结硕果,负笈修业再扬帆。9月5日,我校2022级新生首日报到入学工作圆满结束,截至9月6日上午9点,已报到新生4439名,报到率高达78.83%,创学校办学以来历史新高!由于深圳、广州等地疫情,部分已缴费学生还在陆续报到,预计最终报到人数有望突破4700人。

  据悉,我校今年超额完成招生任务,共录取新生5936名,其中广东省内5631名,广东省外305名。此次学校新生报到人数实现历史性突破,这是学校在上级党委、政府和姚梅发董事长、董事会和校领导的正确领导下所取得的具有标志性的显著成绩,是全体师生员工共同努力用无数心血换来的丰硕成果。

  近年来,学校十分注重内涵发展,坚持根植马安、融入惠州、特色发展,努力打造“职业味、企业味、惠州味”浓郁的“三味”校园,致力于教育教学质量工程建设,全面推进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和创新,以锐意进取的精神,聚全校师生和社会之力,不断实现办学规模、结构、质量、社会效益全面协调快速发展。今后,学校将积极面对挑战,破冰前行,继续做好规范达标和品牌提升两大任务,以“教育评价改革综合试点高校”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对标塑强,提高学校教育治理能力和水平,努力办好社会和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
 


迎新现场,学校后勤保卫工作人员、学生志愿者为新生提供一站式服务,让学生和家长宾至如归



党员志愿者积极亮出党员身份,用行动彰显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宣传工作人员认真记录新生在惠经美好的开始

 

(作者:党委宣传部   学校新闻中心)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