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周章玉局长率队到我校督查暑期校园疫情防控及校园校舍安全排查整治工作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7-29

  7月28日下午,惠州市教育局领导督查暑期校园疫情防控、校外培训机构及学校自建房排查整治工作组莅临我校。市教育局局长周章玉率队督查指导,副局长毛少琼、三级调研员张华、高等教育与职业教育科科长林耿林、基建财务科副科长张建河等陪同。学校校长杨海涛、常务副校长姚立锋、副校长皮建彬、组织部部长姚丽红出席座谈会,校办、人事处、财务处、后勤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
 

[杨海涛校长汇报]

  座谈会上,杨海涛校长代表学校对周章玉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杨校长从办学历程、发展思路、办学特色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针对学校在“暑期”值班值守安排、工作台账等防疫工作运行和执行情况、安全制度建设、隐患排查整改、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学生心理健康管理、校园周边环境安全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杨校长表示,学校将严格按照省、市疫情防控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校管理和服务工作平稳有序,切实守护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杨校长表示,学校将紧抓惠州经济发展机遇,在惠州大教育、大产业、大科技的利好条件下,加强政、校、企的对接合作。坚持特色办学,构建学校的办学特色和核心竞争力,与惠州的发展同频共振。一是坚持立地、立特、立强;二是努力打造“职业味、企业味、惠州味”的“三味”校园;三是积极构建校企同源、工学一体、真实互动的教学模式。
 


[周章玉局长讲话]

  周章玉局长强调,学校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和校园稳定工作。一是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校园;二是全面落实校园校舍和自建房隐患整改;三是严格假期校园安全管理;四是全面排查整治校园安全隐患;五是高度关注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六是做好大学生实习管理。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