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仲恺高新区工商业联合会举行产教联盟成立大会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教务处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7-04

  为进一步加强区域交流合作,积极做好产业联盟平台搭建工作,7月1日上午,仲恺工商联组织十余家会员企业来校开展产教联盟成立大会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仲恺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汤建军,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杨海涛,副校长李翠玲、皮建彬及相关负责人和企业代表、学生代表共36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翠玲主持。

  会上,杨海涛校长对区工商联携企业走进高校,搭建校企合作平台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值此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之际,做好产教联盟成立工作,深化“引企入校,引校入企”对高校就业工作具有深远意义。他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和人才培育整体情况,表示将持续以“立地,立特,立强”为基本原则,不断调整办学模式,优化专业结构,积极开办与社会需求紧密对接的应用型专业,努力把学生培养成为综合素质全面发展的专业人才。

  随后,十余家企业代表陆续进行推介,在介绍企业发展情况与人才需求的同时,就如何与我校各学院达成更深入的合作意向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各企业代表还与在场学生针对职业发展、就业前景等学生们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鼓励在座学生要精进专业技能,并纷纷表达了对专业人才的迫切期望。

  随后,区工商联与我校签订了产教联盟合作协议,同时万盛兴精密技术(惠州)有限公司、惠州市诺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和惠州神田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三家副主席、执委企业与我校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最后,仲恺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汤建军表示将会继续加强走访调研,做好牵线搭桥和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工商联平台优势,吸引更多有意愿、有需求的会员企业加入校企合作,共同为服务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座谈会结束后,汤建军书记一行人在学校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内实践基地。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