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09

  为深入学习宣传、全面准确贯彻省第十三届党代会精神,统一广大党员和师生的思想,推动学校工作扎实有效推进,6月9日上午,校党委在行政楼411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校领导、党委委员,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直属支部书记,党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校党委书记傅道忠传达了省教育厅朱孔军书记、朱超华副厅长在“省委教育工委召开全省教育系统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暨第39期广东高校学习论坛”的工作部署及“中共惠州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要求,领学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工作报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持做到“两个维护”,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求真务实、风清气正的大会。报告全面总结我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深入分析广东发展面临的形势,明确提出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切合广东实际,是指导广东未来一个时期发展的施工图、任务书。


傅道忠书记讲话
 

  傅道忠书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扎实推进党代会精神在惠经校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傅道忠书记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二是精心组织,学校各级党组织要通过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专题学习会等多种形式开展专题学习活动,迅速在全校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在实处;三是加强宣传,学校宣传部门要充分发挥学校官网、微信公众号、宣传栏、LED显示屏等各类媒体的作用,多方位、多平台及时更新学习内容,提升学习实效。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