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行致远,惟实励新——我校举行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动员会
作者:学校新闻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02

  6月1日下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动员会,学校党委书记傅道忠,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以及直属党支部书记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办主任冯江博主持。


动员会现场
 

  傅道忠书记发表动员讲话。他表示,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我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培养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重要途径。对此,傅道忠书记向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三个意见。

  第一,强化宗旨意识,不断端正入党动机。要知党史、立信仰,把理想信念建立在对科学理论的理性认同上,建立在对历史规律的正确认识上,建立在对基本国情的准确把握上,牢固树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远大理想,坚定跟着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每个入党积极分子要思考并处理好“三个什么”的关系,即“入党为了什么,入党要干什么,为党留下什么”。

  第二,强化对标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对标政治合格,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自觉对标执行纪律合格,做到讲规矩、有纪律;自觉对标品德合格,做到讲道德、有品行;自觉对标发挥作用合格,做到讲奉献、有作为。

  第三,强化学习意识,努力提高学习效果。要端正学习态度,勤学善思,以知促行;要严肃学习纪律,切实树立党的后备军良好形象;要提高培训质量,彰显学习效果。


傅道忠书记发表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不仅为我校党组织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也使这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对党有了更为直接的认识,更加全面地认识到了党的性质和任务,强化了思想认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我们相信,通过党组织的教育和同学们自身的不懈努力,在不久的将来,会有许多优秀的学员站在党旗下向党宣誓,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学校新闻中心     文字/杨锐泽      图/林健、于佳慧)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