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最美家庭,惠经有名!
作者:工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25

  近日,惠州市委宣传部、市妇联、市文明办联合举办“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2022年惠州市最美家庭、文明家庭揭晓仪式,共评选出10户家庭为2022年度惠州市“十大”最美家庭、“十大”文明家庭,70户家庭为2022年度惠州市最美家庭、文明家庭。其中,我校推选出的张少鑫家庭、路文虎家庭和王晓雅家庭榜上有名!


张少鑫家庭

 


路文虎家庭
 


王晓雅家庭
 

  今年初,我校根据上级的指示精神,以家庭文明建设为宗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引导广大家庭成员树立正确的家庭观、国家观和民族观,积极引导广大教职员工开展2022年惠州市寻找最美家庭、文明家庭活动。为保证活动的有序开展,学校工会在校党委的指导和支持下,结合我校实际在全校范围内积极开展评选活动。经自下而上层层推荐、综合评审,最后推选出张少鑫、路文虎、张晓雅三个家庭参与市评选活动。经市宣传部、市妇联、市精神文明办的严格筛选,我校张少鑫等三位老师的家庭榜上有名,这充分显示了我校广大教职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充分体现了我校广大教职员工家庭的团结和谐。希望广大教职员工以此为榜样,团结一致、积极向上,创建更多最美家庭、文明家庭,为构建和谐、幸福、平安、文明的惠经之家共献榜样力量!

(来源:学校工会)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