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海涛校长率队赴金百泽走访看望2020级现代学徒制实习学生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09

  2022年5月7日下午,我校校长杨海涛、副校长兼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薛晓萍一行实地走访金百泽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受到武守坤董事长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杨海涛校长一行在陈春副总裁的带领下,参观了企业的产品展示、技术专利获奖展示、研发生产车间,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史。金百泽专注电子产品研发和硬件创新领域,聚焦电子互联技术,致力成为特色的电子设计和制造的集成服务商,主营印制电路板、电子制造服务和电子设计服务。

  在杨吴昊茜教务教学经理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硬见理工学院,并与20级电子信息工程技术学徒制的学生座谈交流,了解学生在企业的学习实践情况。

  随后,双方在企业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武守坤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我校2020级现代学徒制的学生在企业学习情况和安排。

  杨海涛校长表示,做好职业教育必须立地、立强,打造三种味道的校园:职业味道、企业味道和惠州味道。金百泽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有规模,有硬件,而且企业内部还有培训机构的上市公司,公司从设计、制造到服务都是高标准的。对于学生而言,这里起点高,机会难得,要把握好机会,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以职业为导向,做到既是上学,又是上岗。学校与金百泽公司合作,真正做到了校企同源,产教融合。

  近年来,我校在该企业实习就业的学生人数近60人,分布在深圳、武汉、长沙和惠州。此外,联合申报的广东省现代学徒制试点已顺利招生两届。2022年电子信息工程技术现代学徒制试点再次获批,招生报名工作将在5月14日开展。双方表示将不断加强校企合作的力度,不断完善现代学徒制的培养方案,在招生、教学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探索出自己的模式。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