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教师刘洋被教育部1+X第三方评价组织评为全国“优秀培训教师”
作者:教务处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3-21

  近日,从教育部第三方评价组织湖南金职伟业母婴护理有限公司获悉,因我校在2021年度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中成绩突出以及刘洋同志在整个培训、考评工作中表现出色,刘洋被湖南金职伟业母婴护理有限公司评为全国试点“优秀培训教师”。


 

  自2021年4月我校向省教育厅申报1+X试点院校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在资金、实操考试场地建设等给予全方位的支持;李翠玲副校长全面部署该项工作,教务处和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始终把此项工作当作重点工作来抓,一方面选派教师和相关人员到湖南金职伟业母婴护理有限公司参加培训学习,做好考核站点申报等工作;另一方面专业负责人刘洋和其他骨干教师一起共同制定并科学实施培训计划,教务处做好服务协调和考务组织工作。最后,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我校40名学生参与考试,全部合格,通过率为100%。学生在考试中的出色表现以及学校优良的考风和严密的考试组织工作,得到了省派督导员、校外考评员的高度赞扬,同时得到省教育厅和湖南金职伟业母婴护理有限公司的高度肯定。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