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海涛校长带队检查学校消防安全工作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3-04

   为加强对校园消防安全工作管理,杜绝校园消防安全隐患,保障全校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3月4日上午,杨海涛校长带领学校党委办公室、教务处、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对全校实训基地、图书馆、食堂等地开展消防隐患检查。

  检查过程中,杨海涛校长对消防设备是否正常运作、应急逃生通道是否畅通、灭火器材是否按要求配备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相关单位及时开展整改落实工作,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杨海涛校长指出,校园消防安全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全体师生要引起高度重视。学校目前各项消防设施配备完善,相关部门前期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他强调,要继续保持高度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安全意识,进一步强化学校安全管理工作。他要求各单位坚持贴近实际、贴近师生,因地制宜地深入开展安全消防工作,对全校师生加强安全教育,狠抓安全管理,强化安全措施,优化校园安全环境,以安全促稳定,切实保障学校和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检查结果显示,我校消防安全整体情况良好,未发现重大安全隐患。

  据统计,我校目前设置消防栓近600个、灭火器1600余个,学校教学楼、实训室、公寓、行政楼、图书馆、食堂、超市等均配齐配好消防器材。学校在上学期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消防应急安全演练,包括消防安全、防暴力袭击、反恐、防溺水、地震逃生等。通过演练,丰富了师生的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现场逃生自救能力,对推动学校安全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