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作者:党委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2-14

  12月13日下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特邀惠州市委宣传部理论宣讲团成员惠州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金伟作报告。学校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以及300余名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傅道忠主持。


 

  金伟部长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为我校干部师生作了一场内容丰富、精彩生动又充满激情的宣讲报告。金部长深入阐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时间节点、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作的工作报告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讨论稿)》作的说明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历史背景,带领参会人员进一步深刻认识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金部长通过“一个号召”、“两个确定”、“三个需要”、“四个阶段”、“五个历史意义”等十一个方面,全面总结阐述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让与会人员更加深刻理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核心要义,准确把握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受益匪浅。


 

  最后,傅道忠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今天我们在这里全面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全会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回顾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当我们党每一次站在历史转折的重要关头,总是在对历史的全面回顾、深入思考、系统总结中,不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接下来,各基层党组织要结合学校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校发展的具体实践结合起来,采取线上线下、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方式,抓好学习宣传宣讲工作,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取得实效。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