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惠州市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考务工作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1-24

    11月21日上午,惠州市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在我校开考。期间,作为惠州考区,我校认真贯彻落实省司法厅和市有关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司法考试组织实施工作,开考当天考场秩序良好,应急措施到位,整体井然有序,为考生提供了一个安全舒适有序的考试环境,保障考生顺利走好法律职业资格的“赶考之路”。据统计,我市考区(含惠州、汕尾)共有1100多人参加考试。



 

  广东省司法厅党委委员,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景言到我校巡视督导法考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陈海波,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如新,学校校长杨海涛陪同巡考。

  李景言一行检查了考场考务实施工作,详细了解了考场设置、疫情防控措施、视频监控、技术服务保障等情况,并对各项组织实施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省司法厅党委委员,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景言(右二)在考场巡视督导法考工作情况,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陈海波(左二),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如新(左一)、我校校长杨海涛(右一)陪同巡考
 

  李景言一行表示,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考场,考务工作组织严密扎实、高效有序。他认为,我校考务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细致服务考生,相关应急措施到位,保证了试卷、考生、考场、食品等各方面的绝对安全。

(图片来源惠州市司法局、惠州政法)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