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自评工作协调会
作者:叶丽霞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1-12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教育厅关于调研评估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规范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11月11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411会议室召开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自评工作协调会。学校皮校彬副校长,党委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财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直属支部专职副书记,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叶丽霞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叶丽霞主任对组织领导、基本条件、队伍建设、教学工作、咨询工作、宣传教育、心理健康测评、工作研究、工作效果等方面进行了解读,相关单位对目前学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皮建彬副校长讲话

  皮建彬副校长提出三点工作要求:第一,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切实学习吃透各级相关文件,紧抓落实,执行到位,做好心理健康工作台账,抓好师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全员培训。第二,依托心理健康教育评估,认真自查,严肃对待,按照任务分解清单提供相应佐证材料。第三,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有利于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从广度和深度两个层面开展,各部门要积极配合,抓好工作作风建设,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把心理健康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守护全校师生身心健康。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