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塑强 筑梦前行——我校召开2021年期末工作会议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7-07

  7月6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411会议室召开2021年期末工作会议。学校领导,学校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杨海涛校长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各部门、各单位综合汇报了本学期工作情况及下学期工作设想,总结了2021年上半年工作成绩,提出了下半年工作创新的思路和方法,明确新学期的发展方向和路径。

  随后,各分管校领导就暑假以及下学期工作作出部署。

  最后,杨海涛校长作总结讲话。他表示,2021年上半年,在董事会的全力支持和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工作稳步推进,硬件建设和内涵建设均取得新发展。一是工作节奏加快,二是工作富有成效,三是工作积极性提高,四是工作干劲和信心更足。

  杨校长提到,受疫情影响,学校上半年许多工作计划如校企合作、沟通政府、毕业典礼等未能如期开展,学校招生、就业工作也面临新压力、新挑战。对此,我们要继续紧抓“对标塑强、筑梦前行”的工作思路,努力提高学校整体办学实力,早日实现本科梦。


杨海涛校长作总结讲话
 

  针对2021年下半年工作,杨校长提出几点要求:第一,全力解决历史遗留问题,轻装上阵,落实好学校“十四五规划”;第二,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完善学校条件建设,保障学校可持续发展;第三,牢固树立特色意识,整体推进特色突破,打造亮点;第四,紧抓发展机遇,优化学校资源,内涵发展,错位竞争,构建学校的核心竞争力。第五,认真做好假期安全工作,防范疫情,防溺水、火灾、校园暴力、网络诈骗等,保障师生安全;紧抓招生就业工作,进一步做细做扎实;做好2020 年度民办高校年度检查工作;做好暑假值班工作;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等。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