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表彰”守初心 百年大党永向前——我校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6-30

  6月30日下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傅道忠,校长杨海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姚立锋,党委委员、副校长薛晓萍,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姚丽红,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邓志云,副校长李翠玲、副校长皮建彬出席大会。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主要负责同志,师生党员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姚立锋副书记主持。
 


大会现场


姚立锋副书记主持大会

  
    会上,傅道忠书记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薛晓萍副校长宣读《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学校领导分别为“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随后,傅道忠书记发表讲话。他提到,作为拥有9514.8万名党员、486.4万个党的基层组织、长期执政的世界第一大政党,中国共产党引领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历史和现实雄辩地证明:中国共产党不愧为领导中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坚强核心,不愧为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中流砥柱。

  傅道忠书记表示,在过去的一年,在上级领导及学校董事会的支持下,我校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围绕中心促发展,构建“党建引领、互联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新机制,实施党建育人工程,持续以“组织力提升”为抓手,提高政治站位,聚焦理论学习,强化思想武装,全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党委被惠州市委授予“惠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党建工作取得显著成果。


傅道忠书记讲话
 

  傅道忠书记表示,在此基础上,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党的建设、推动学校事业新发展,对此,傅书记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

  一是重温党史,砥砺初心。我们要通过各类建党100 周年庆祝活动的开展,号召全体党员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学习,坚定政治信念,提高政治素养,进而提高驾驭全局的能力。

  二是固本强基,守正创新。继续以“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主题,着力解决先进典型示范作用不明显、党建质量不高等重点、难点问题,持续开展达标创优活动,树立基层党建品牌,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改革创新和开拓进取精神。

  三是笃行实干,聚力担当。全体党员要凝心聚力,在学校改革发展和专业建设的重大任务面前主动作为、勇挑重担,将党组织的组织优势和组织活力转化为完成学校重大项目和重点工作的有效举措,通过软实力凸显硬实力。

  最后,姚立锋副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提出三点意见和建议:

  第一,希望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同志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贯彻落实傅道忠书记的讲话精神,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立足岗位,勇于开拓,锐于进取,在学校建设中发挥政治核心、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各项工作而不懈努力。

  第二,希望受表彰的同志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励,砥砺奋进,为我校党建工作做出更多贡献,进一步开创学校党建工作新局面。

  第三,希望广大党员同志们以“七一”表彰大会为契机,见贤思齐,学先进,赶先进,以坚强的党性、务实的作风、振奋的精神、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提高我校人才培养的质量,不断拓宽学校服务社会的领域,为推进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而奋斗。


合影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