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54针剂!我校顺利进行第二针剂疫苗接种工作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6-15

  为构筑更加坚实的校园健康防线,建立新冠病毒免疫屏障,端午期间,学校全力配合属地非必要不离惠、非必要不出省的要求,严格人员流动管理,动员倡导师生少流动、不聚集,在校过节。同时,6月14日-15日,学校联合属地医院在学校学术报告厅设立临时疫苗接种点,为师生员工开展第二针剂疫苗接种工作,现场秩序良好,端午节当天顺利完成接种3954针剂。

     

  为保证疫苗接种工作的顺利开展,学校各单位员工积极行动,提前发出新冠疫苗接种通知、提前发放知情同意书、合理安排接种时间、提前布置接种现场等,保证接种工作井然有序。

  疫苗接种现场,师生有序排队出示健康码、身份证等信息入场,经过“预检、健康询问和知情告知、登记、候种、接种、留观”六个环节,完成接种。学校各单位通力合作,认真做好沟通协调,学生志愿者做好接种程序引导、秩序维护等工作。另外,负责急救的医生护士也在现场保障,接种现场秩序井然,流程高效快捷。

  截至6月15日中午14:00,接种工作全面完成,据统计共有3954名师生完成了第二针剂疫苗接种。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