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增设红色文化墙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5-1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弘扬红色精神,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加强师生的爱党、爱国教育,加深师生对党光辉历史的了解,学校信息工程学院在第三教学楼打造“红色文化墙”。


第三教学楼会议室

第三教学楼东边楼道


第三教学楼西边楼道

  红色文化墙的建设是信息工程学院“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展现了全体师生同心向党的信念。该红色文化墙将成为一处具有重要作用的思想教育阵地,中国共产党奔腾不息的精神和理想将在我校青年身上培根铸魂、启智润心。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