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做好民办高校年检工作,推动惠经职院可持续健康发展
作者:两办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23

  4月22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411会议室召开迎接广东省教育厅民办高校年度检查工作学习推进会,学校杨海涛校长、傅道忠书记、李翠玲副校长、皮建彬副校长、薛晓萍副校长,以及两办、人事处、团委、后勤与条件保障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围绕《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印发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民办高等学校年度检查实施办法(试行)><广东省教育厅关于民办高等学校年度检查指标体系(试行)>的通知》(粤教策〔2021〕3号)文件精神展开学习讨论。

  会上,校办主任张晨霞介绍了民办高等学校年度检查工作概况,对比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民办高等学校年度检查指标体系(试行)》正式发布稿与意见征求稿的区别,并对照民办高等学校年度检查指标体系进行了迎接2020年度检查任务分解。随后,党委书记傅道忠、副校长李翠玲、副校长皮建彬、党办主任冯江博、人事处处长邓志云分别就各自工作对指标体系进行了说明,提出了整改方向和内容。

  杨海涛校长讲话,他就学校如何做好年度检查工作提出六点要求:第一,要高度重视年度检查工作,从学校可持续发展角度,全面准确理解《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印发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民办高等学校年度检查实施办法(试行)><广东省教育厅关于民办高等学校年度检查指标体系(试行)>的通知》(粤教策〔2021〕3号)文件精神。第二,要迅速成立迎接2020年度检查工作领导小组,由领导小组牵头做好自评自查、整改落实工作。第三,要出台年度检查工作相关文件,制定工作方案,落实《广东省教育厅关于民办高等学校年度检查指标体系(试行)》。第四,要及时向姚梅发董事长汇报年度检查工作进展情况,推动学校上下一心,齐心协力做好年度检查工作。第五,要积极配合惠州市人民政府、惠州市教育局、董事会、惠州市宏锋实业有限公司,彻底理顺学校历史遗留难题。第六,要根据广东省教育厅《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度检查整改书》中提出的问题、意见、要求及学校自身的整改方案,有针对性地做好2020年度检查的各项工作,扎实推进规范管理,不断提升办学水平。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