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我校聘请杨海涛为校长、薛晓萍为副校长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3-22

  3月22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411会议室举行校长聘任大会,聘请杨海涛同志为学校校长,聘请薛晓萍同志为学校副校长。董事长姚梅发、常务副校长姚立锋、副校长李翠玲、副校长皮建彬、校长助理姚丽红出席会议,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姚梅发董事长主持。


我校举行校长聘任大会
 

  会上,姚梅发董事长表示,肖建彬校长因个人健康原因,难以继续承担校长重任,因此向董事会请辞。肖建彬校长在校期间,学校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进展,特别是在专业发展与专业群建设、骨干教师成长与教学团队建设、三风(教风、学风、校风)建设以及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提升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为学校的可持续发展进一步创造了条件。


姚梅发董事长主持大会

  姚梅发董事长指出,今天在这里隆重举行新校长聘任大会,是为了让大家共同见证杨海涛教授正式加盟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的这一重要时刻。杨海涛教授政治上成熟坚定,组织观念和大局观念强,熟悉高校教学科研和党务工作,领导经验丰富,善于驾驭全局,善于抓班子带队伍,善于处理复杂问题,工作有思路、有办法、有魄力。经董事会四届三次会议表决通过,一致同意聘请杨海涛教授为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校长。

  随后,姚梅发董事长为杨海涛校长颁发校长聘书。


 

  杨海涛校长讲话。他对姚梅发董事长诚挚的信任和邀请表示由衷的感谢,怀着对董事长赤心育人的感佩和对惠州以及职业教育的难解情怀,他选择了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惠经职院既有团结敬业的精兵强将,也有热情向上的莘莘学子,此次聘任,他将不负所托,与惠经师生共同奋进。

  杨校长提到,接下来,他将进一步深入调研,系统规划学校的发展前景,主要做到两点:一要对标,要按照国家、教育部、省教育厅对高职院校和民办高职院校的各种标准,找准方向、定好目标,促进学校建设标准化、认证化、规范化、法治化,并且要在做好基准对标的基础上向竞争对标逐步迈进;二要塑强,要进一步强实力、强特色、强品牌、强队伍、强机制,为学校今后各项目标的实现打下扎实的基础。


杨海涛校长讲话

  杨校长表示,今后,他将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的系列指示精神,落实国务院、教育部对高职院校和高等职业教育的各项工作部署,按照董事长的办学理念、学校的办学目标以及年度工作计划,继续办好“学生满意、家长满意、社会满意”的高职教育。就任后,他将全心全意投入学校规划建设,努力推进学校发展征程,对内团结一致,对外善引强援,与学校师生共同打造惠经更加灿烂的明天。

  会上,杨海涛校长宣读了《关于薛晓萍同志任职的通知》。

  薛晓萍副校长讲话。她对董事长以及学校领导干部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今后,她将尽心尽责,积极履行董事长以及党政领导班子的各项决策,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积极配合协助其他校领导的工作,虚心学习,开拓创新,不负众望,为我校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薛晓萍副校长讲话
 

  最后,姚梅发董事长强调,希望大家全力支持校长的工作,齐心协力,共同破除学校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难题,紧紧围绕“建成高质量民办高等职业学院”的奋斗目标,在队伍建设、专业发展、教学质量及招生就业、制度建设等方面下功夫,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到实处,不断推进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共同开创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发展的新局面。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